台灣配音維基

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為台灣電視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姐妹作、三立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三部曲之二,是夢田文創製作的第一部電視劇。2011年6月7日,尖端出版宣布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確定將由漫畫家米絲琳繪製漫畫版,並於《甜芯少女漫畫月刊》連載,增加原版沒有的情節。

2011年8月25日,夢田文創宣布已正式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輔導審核,預定2012年推出、2013年開播《醉後決定愛上你》電視動畫版,由綺泰動畫製作、米絲琳擔任原畫,預計每集22分、全26集;原版的男女主角配音由原任演員張孝全與楊丞琳擔任,超級電視台於2015年11月15日首播。

劇情概要

滿懷信心向明星女友艾薇浪漫求婚的男人宋杰修,與滿心期盼和機師男友以翔出國結婚的女人林曉如,兩個互不相干的陌生人,卻在同一天慘遭被拋棄的命運……

一杯酒讓這兩個陌生人拉近了距離,酒精衝腦的他們昏了頭,幹了一連串瘋狂的事,而一覺醒來,面對的不只是結婚證書!90天的秘密婚約,是意外還是命中注定的緣分?

配音名單

  • 錄音:新哲數位製作有限公司
配音員 角色
張孝全 宋杰修
楊丞琳 林曉如
丘梅君 唐艾薇、蔡孟均、Peggy
官志宏 任以翔、李達夫
馬伯強 Tony、Jack
蔣鐵城 Henry
馮艾玫 唐艾薇經紀人
何志威
陶敏嫻

備註

  1. 每周日晚間11:00-12:00,連播2集
  2. 每周日下午15:30-16:30,連播2集;每週六、日上午06:00-06:30各播各1集。

外部連結